逍遥游。

“我既然怀抱斧头,又何必顾及到一两滴眼泪。”

没品段子

*雷绝向

*现paro,有私设。研究生Leo和他的同居室友混吃混喝神明Despair(x)


一。

兼职狗Leo从二手市场买了个罐子。花了三十块钱。兴冲冲地抱回家正寻思用来装什么东西好,一转身发现罐子上贴了张纸条:

“仅供观赏,请勿随便触碰”

Leo:?

他记得刚刚还没有纸条来着。

二。

这个罐子或许可以吓唬吓唬别人,可惜他碰上了马哲研究生Leo。

世界是物质的世界!他深信,并且回屋毫不犹豫拿了一本《马克思文集》。也不厚,顶多砸下去轻度脑震荡。

三。

Leo往罐子里放了一只苹果,并没有像电影里演的那样被扔出来或者罐子开始诡异的颤动。

很好,那张纸条一定是自己之前没看见这个世界果然还是物质的世界伟大的马克思依然是……

然后就被啃了几口的苹果砸了脸。

罐子开始颤动了你妈这玩意怎么还有延迟啊!!!!!

四。

Leo抱紧了《马克思文集》。

在这个一点也不物质的物质世界,唯有马克思,还有一丝丝的温暖。

Leo流下来马哲研究生的泪水。

罐子停止颤动了!罐子旁边突然出现一个一个金发的家伙!

Leo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马克思文集砸下去了!

金发的家伙倒下了!

这个世界还是很物质的!这是马克思的胜利!

马克思万岁!!

五。

Despair躺在沙发上,现在的表情非常像“人,宇宙.jpg”的表情包。

这是多么强大的物理攻击。这么多年来他光顾着点法抗去了,忘了物抗的重要性。以至于在今天被一个人类毫不留情地打晕在地上。

耻辱。这是耻辱。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东西。”那个拥有强大物理攻击技能的人类如此发问。

Despair哼了一声。“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告诉你?”他说。

Leo的手默默伸向《马克思文集》。

“……我是神。暂时寄居在这个东西里面的神。”他很憋屈地说到。

哦。神啊。Leo神游了一秒。马克思战胜了神明。

这是唯物论的伟大胜利!!

“那您现在可以离开了吗?”Leo礼貌问道,“罐子我花了三十块钱,我还要用它装东西。”

“不行哦。”Despair说。

六。

“我现在把罐子扔掉。”Leo起身。

“可是你已经给我贡品了,”Despair一抬眼,“我接受了你的邀请,现在这里就相当于我的新居所。”

“……你是说那个苹果?”Leo说。

“是的,”Despair说,“顺便一提,那个苹果真难吃。”

“……浪费可耻,”Leo艰难道,“你给我先把苹果吃完。”

评论(2)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逍遥游。 | Powered by LOFTER